2026年6月17日,口腔医学院2026届毕业典礼在学院2号楼5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名誉院长王佐林、党委书记杨晓杰、院长孙瑶及其他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教学办、学工办、班主任等教职员工悉数到场,共同见证44名本科生、39名硕士生和9名博士生圆满完成学业的重要时刻。此次典礼由学院张磊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口腔医学院院长孙瑶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嘱托。叶颖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肯定了同学们无数个日夜的拼搏与坚守,传达了对学生未来的深切期望。


其后,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分别向口腔医学院献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传递对学院的深厚情意。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贾双萌同学和王钰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名誉院长王佐林、党委书记杨晓杰、院长孙瑶及各位博士生导师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赠送纪念品。随着《同济歌》庄严又不失活泼的旋律,2026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一场隆重而温馨的典礼,既是结束,又是起点,既总结了过往岁月的辛勤汗水,又画出了未来道路的美好蓝图。衷心祝愿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2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牢记“博学、仁爱、求实、创新”的院训,走向璀璨的明天!

2026届本科毕业生合照留念

2026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合照留念

2026届博士研究毕业生合照留念

下一篇:没有了